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志愿者风雪中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6 09:15
来源: 局办公室


wps8.png

 气温骤降,大雪中坚持站岗


连日来,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2月5日、6日气温骤降,大雪来袭,在岗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在风雪中坚持做好人员登记、车辆排查等工作,守好社区这一重要防线。



wps9.png

 党组成员、副局长平方在疫情防控点指导工作



wps10.png

 



wps11.png

 市科技局志愿者在寒风中坚守岗位



wps12.png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红查看人员登记情况



wps13.png 


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增康代表局党组为小区捐献口罩、消毒液等物资



wps14.png

 在小区单元门口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



wps15.png 


为银湖湾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食品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市科技局履职尽责,局党组成员每天到结对小区防控点查看值班情况,指导安排工作;除了做好出入人员登记、防控知识普及等基础性工作,市科技局还积极对接志愿服务社区、小区负责人,摸清住户情况,在小区单元门口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公布社区、小区负责人和科技局电话,方便居民联系;为小区捐献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紧俏物品,为志愿者、小区门卫送去了方便面、暖水瓶等生活必须品;除了志愿服务工作,也为办公楼驻地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食品物资……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对多变的天气环境,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坚守防线,信心满满。


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辛苦了!

尤其是这两日风雪中坚守的同志,向大家致敬!感谢大家的付出!

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继续坚守岗位,坚决打赢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