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南京农业大学黄明教授一行调研指导我市肉食加工行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7-03 18:38
来源: 科技人才与合作科

为促进我市餐饮行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市科技局积极邀请国家领军人才、国家禽肉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主任、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黄明教授一行3人于7月2日至3日到我市肉类食品企业调研指导、交流合作,助力三门峡市肉食加工产业现代化发展。三门峡市科技局及义马市政府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1.jpg


黄教授一行来到义马龙康农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公司的系列肉食加工产品进行了鉴评,深入肉类食品加工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查看指导,在认真分析指导下,指出了公司产品及生产车间工艺、技术等方面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听取了企业的发展现状、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技术难题,在企业下步发展的打算基础上,黄教授悉心为企业的发展把脉问诊,指出了企业的发展应向现代肉品加工技术发展,实现传统肉制品加工的标准化、设备的自动化和产品的感知化以及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融合的模式,进而实现传统肉制品的现代化融合,并为肉食加工企业的发展提出了产业定位、工艺技术市场及关键点把握等方面建议。


3.jpg


座谈会上,大家达成共识:企业负责人要着力解决企业存在的技术问题、生产问题,围绕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要继续加强与黄明教授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在人才团队引进、项目合作、技术培训、市场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三门峡市肉食加工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