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4年03月06日 星期三 【农历 一月廿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全市人才及科技创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9-10-29 21:40
来源: 局办公室


10月29日上午,三门峡市人才及科技创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公务员特色培训基地(金泉大酒店)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贾辉,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社长胡炜,市科技局局长吴刚出席开班仪式。


1.jpg


此次培训为期5天,由市委人才办和市科技局共同举办,邀请了郑州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河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三门峡市委党校等9名领导、教授及有关领域专家授课,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家人才创新驱动战略,提升我市人才和科技干部队伍素质。市直有关单位分管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各县(市、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人才及科技部门有关同志共96人参加培训。


2.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贾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三门峡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呼唤科技力量,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重视人才,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大胆制度创新。省招才引智大会、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中乌(三门峡)技术合作、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引进、“名校英才来峡”计划等重大人才工程和重大人才活动成果丰硕、成绩喜人。我市人才科技事业的春天已经到来。对于举办好这次培训班,贾辉同志要求: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人才、科技工作者要认清形势,把握好当前事业发展的大好形势和机遇,不断提升素质,增强担当意识、担当能力。要切实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尽快转变角色,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矛盾,排除各种干扰和影响,真正静下心来,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圆满完成这次学习任务。要加强交流,深入思考。要围绕培训主题,紧密联系本地区、本单位实际,紧密联系市情县情,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研讨,围绕一些共性问题开展专题研究,做到开阔思路,集思广益,触类旁通,放大学习培训效果,真正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严守纪律,树立形象。培训期间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严格按照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积极参与研讨,及时撰写上报学用结合报告,用工作实践检验学习成果。


3.jpg


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社长胡炜介绍了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自主研发的高水平创新加速服务平台,以及与我市联合打造柔性人才基地的基本情况。


4.jpg


市科技局局长吴刚主持开班仪式,并对此次培训的要求及有关事宜进行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