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农历 十一月圣诞节】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诚信承诺书

发布日期: 2021-07-12 14:29
来源: 局办公室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发挥政府诚信表率示范作用,坚持依法行政、勤政高效、守信践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依法履职承诺。依法履行市科技局工作职责,按照法定权限履行职能,切实履行法定职权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

二、勤政高效承诺。认真履行各项工作制度,及时办理、答复企业和群众的申请和咨询,切实落实“最多跑一次”、“信用承诺制”、“一网通办”等利企惠民措施;文明礼貌,热情周到,让企业和群众满意。

三、守信践诺承诺。遵守依法依规作出的政策承诺和签订的各类合同、协议。对政务失信违约事件积极处理,保护各类社会主体的合法权益。着力整治、坚决杜绝出现“新官不理旧账”、政府部门和所属所辖国企事业单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等政府失信违诺问题,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推行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让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依法依规受到惩戒约束。

四、廉洁从政承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制度规定,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绝不以权谋私,不接受服务对象的现金、贵重物品、有价证券,不以任何形式对服务对象进行索、拿、卡、要。

五、社会监督承诺。认真对待群众及企业投诉,及时核实投诉事项,对违反政务诚信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投诉监督电话:0398-2513717

投诉举报邮箱:smxskjj@163.com

            承诺人: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12000058023520

            主要负责人:吴刚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