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深化效能革命开展“广播电视问政”活动市科技局公开承诺

发布日期: 2019-09-03 09:16
来源: 党办

 

市科技局目前进入行政的行政审批(行政确认)事项只有技术合同认定登记1项。现承诺如下:

一、进一步压缩办事时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法定时限为30工作日,现压缩为25工作日。同时,对各类工作事项,需要提供的有关材料一次性告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二、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一是要继续抓好科技体制的改革,主动作好国家、省、市体制改革衔接,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简政放权,理清权力清单,做到“清单之外无权力”。二是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增强为群众办好事、快办事的能力,到群众中去,深入基层,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三是提高工作效能,按照政务服务事项“三级十同”的要求,推进政务公开,在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公开职能、机构、政务等有关信息,对有关科技政策分主题进行梳理汇总,通过科技信息网向社会发布,加强社会和舆论监督。

以上承诺,保证兑现,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责任人:吴刚




监督电话:0398-2513717

地址:三门峡市五原西路商会大厦7楼

邮箱:smxskjj@163.com 

网站:http://kjj.sm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