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4年02月18日 星期日 【农历 一月初九】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心系人才 情暖新春--市委组织部和市科技局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 2024-02-06 15:43
来源: 科技人才合作与科普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制度,积极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以优质的服务引导和激励高层次人才在推动三门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和市科技局赴郑州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跃峰、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雷清波、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综合科科长李昂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人才01.png



慰问组先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河南大学、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亲切慰问高层次人才。

慰问人才03.png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与相关企事业单位的技术创新、科技合作、成果转化情况,认真听取了高层次人才对我市科技人才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各位人才为三门峡经济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慰问人才02.png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多元化、精准化的服务保障,营造安心工作、潜心研发、舒心生活的优渥环境,以高质量科技人才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