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省科技厅副厅长何守法调研我市双创大赛和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7-28 17:05
来源: 科技企业与现代服务业科技科

7月27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守法,科技企业与现代服务业科技处处长李明凤一行深入我市调研双创大赛和科技创新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卫祥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坤士陪同调研。

在比赛现场,何厅长对我市双创大赛的谋划组织、宣传推广、项目展示等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大赛推选出市场前景好、发展后劲足的创新创业项目,引入风投和基金资源,让项目在三门峡落地生根,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三门峡高新区展厅、能环NPR新材料公司、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宝武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三门峡科技大市场,何厅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科研项目实施、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团队培养等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就科技创新项目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何厅长指出,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研发能力,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研发更多适销对路、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新产品,努力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同时,要进一步深化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驱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