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 三月廿一】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开展2021年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现场检查和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8 09:21
来源: 外国专家和智力引进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第四十一条第一款、《关于转发<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印发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指南(暂行)的通知>的通知》豫外专[2017]7号文件要求,近期市科技局程琦、魏茁洋、张洋、尚麦到湖滨区未来教育迦南培训学校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的检查。

对用人单位的一名赞比亚籍外教 (男) CHANDA SINGOYI(中文名李明)持有的外国来华工作许可证件进行了现场查看,并且对工作场所,生活状况,遵守法律法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2bde16011db4b6010b475d2e6f70dc0.jpg


三门峡市湖滨区未来教育迦南培训学校韩胜利接待,随后并告之该名赞比亚籍外教如遇到突发事件及时与公安和科技部门进行联系。经检查外籍外教均持有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   

07a27147423fdf2ebebda0e58a33422.jpg

市科技局外专科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相关政策宣讲,发放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点及防范措施手册,为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努力营造引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