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参加2020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 2020-04-21 16:32
来源: 局办公室

为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创新创造能力、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和保护知识产权执行力,4月21日,三门峡市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新闻发布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举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国红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张国红从完善创新政策、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和落实科技惠企政策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市科技局推动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近年来,全市创新主体、研发投入、创新平台均实现稳步增长,创新三门峡建设保持了良好势头。


 


在答记者问环节,张国红就科技部门如何立足三门峡科研院所少、创新资源缺等现实问题更好促进创新发展,以及市科技局在推动我市产业创新发展上采取的重点措施方面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认真落实国家、省关于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重点,强化问题导向,突出科技创新引领,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三门峡强劲的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