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 三月廿一】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技局深入企业宣传科技政策调研转型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4-03 09:05
来源: 外国专家和智力引进科

 

3月30日至31日 市科技局高级工程师尚麦,外国专家与智力引进科科长魏茁洋以及科员张洋一行三人深入基层来到三门峡市赛诺维制药厂、河南省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宝武铝业等三家单位进行实地调研,宣传科技创新政策,走访调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发展情况、引进外国人才及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情况。


  赛诺维.jpg

 

调研人员在三门峡市赛诺维制药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药品的研发情况,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科技创新和使用人才情况,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市科技局人员宣传了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政策,建议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要用足用好科技政策,持续加大科技投入。


速达.jpg

 

在河南省速达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企业,观看企业形象发展宣传片,走进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技术需求,科技创新情况以及科技平台建设。宣传科技引智政策,使企业对外国人才引智引进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bao.jpg

 

在三门峡市宝武铝业,市科技局一行三人详细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和复工复产面临的外国专家人才短期内及时到不了的问题,市科技局同志表示要采取多种措施,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在办理外国专家人才工作许可手续时,尽量简化程序,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针对技术难题,多与外国专家进行对接,学习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发挥优势,稳定创新人才队伍,加大项目支持,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