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获2019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400万元

发布日期: 2019-08-30 16:55
来源: 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科

近日,我市科技大市场有限公司、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赛诺维制药有限公司3家单位获2019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400万元。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是中央财政通过专项转移支付安排,用于支持地方政府围绕国家科技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改善地方科研基础条件,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支持基层科技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资金。近年来,市科技局认真组织有关企事业单位编写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规划,会同市财政局向上申报专项资金,开展科技发展绩效评估,组织专家对推荐的项目进行评审,最终争取到以上三家单位列入支持范围。

据了解,这是我市首次争取到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对推动全市科研基础条件改善、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环境优化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引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