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 二月十九】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发布日期: 2024-03-25 16:02
来源: 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3月22日,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孙海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更好地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为科技工作贡献力量。

456158.jpg

首先,充分认识到学习新修订保密法的重要性。作为科技领域的从业者,在工作中可能接触到大量涉及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敏感信息,因此,增强保密意识、掌握保密技能尤为重要。通过学习新修订的保密法,可以更加清晰地了解国家秘密的范围、密级和保密制度,明确自己在保密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确保在工作中不泄露国家秘密。

其次,制定了具体的学习计划。结合党支部成员的工作实际,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确保学习的深入和全面,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保密意识和技能,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建立长效机制。把学习新修订的保密法作为常态化的工作。定期组织学习培训、开展保密知识竞赛等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保密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其科技领域的专业优势,结合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