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4年02月01日 星期四 【农历 十二月廿二】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4-01-29 16:29
来源: 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为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1月26日下午,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孙海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中心党支部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述职,通报了本年度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孙海丽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各位党员同志应坚持不懈地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做好专业成长规划,担当作为做表率,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同时也提出要求:在思想上正确认识,行动上坚定有力;凝神聚魂抓根本,凝心聚力为建设,不断提高科技服务能力。

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锤炼了党性修养,达到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战斗力的目的,为中心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坚持学做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好职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为现代化三门峡建设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微信图片_20240129092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