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农历 九月十二】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 市科技局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24 15:26
来源: 局办公室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0月23日(农历九月九),市科技局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在温馨而喜庆的氛围中展开。首先局领导向所有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到场的离退休老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重阳节是一个象征着尊敬和敬爱老人的节日,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们表达敬意和感激之情。 

随后局领导与到场的离退休老干部共同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并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我市目前科技创新情况。 

局领导与到场的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和收集老干部的心声和建议,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传达全体干部职工对他们的敬意,对他们为我市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互动环节,大家畅谈生活往事,分享彼此的经验和故事。现场气氛格外轻松愉快,大家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即将结束时,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一直以来在政治上、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也让他们收获了更多的友谊和快乐。老干代表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科技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既给离退休老干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也营造了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浓厚节日氛围,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