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 八月孔子诞辰】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庆国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9-28 17:38
来源: 现代农业农村科技科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国庆到来前夕,9月27日,市科学技术创新促进中心支部组织开展“庆国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魏茁洋、支部书记孙海丽等15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振宇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生产基地,通过聆听工作人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和观看一幅幅翔实感人的图片、资料及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广大党员重温了革命前辈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刻领会了“坚定信念、依靠群众、艰苦奋斗、顾全大局”的精神。一系列展品和文物全面、翔实地反映了中国革命的历史进程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最终胜利发挥的重要历史作用,真实、形象、生动地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支部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手,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随后,全体党员到阳光玫瑰智慧数字果园、灵宝苹果文化展览馆、苹果现代产业园区等,通过对项目的考察,全体党员深刻体会科技创新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对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蝶变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的认识。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切身感受到老一辈建设者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产业升级中的引领作用,加快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培育和发展,推动传统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转型,坚定不移地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为建设现代化三门峡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