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 八月孔子诞辰】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技局举办人工智能办公应用大赛

发布日期: 2023-09-22 16:38
来源: 党办

DSC_2088.JPG


9月21日,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成功举办人工智能办公应用大赛。此次比赛以AI形象设计、公文限时写作以及应用软件介绍三个环节为主线,旨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办公领域的应用,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参赛队伍共计4组,全体干部观摩比赛,党组书记、局长张坤士出席本次活动。

选手照片合集.jpg


AI形象设计环节中,参赛者们展示了他们在人工智能与艺术结合方面的创新思维和技术实力。他们运用AI技术,创作出了富有创意和艺术感的AI形象,充分展现了我局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

在公文限时写作环节中,参赛者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篇公文的撰写。这不仅考察了他们的写作能力,也考验了他们在压力下的工作效能。通过这个环节,参赛者们展示了他们在紧张环境下的应变能力和高效工作能力。

颁奖合照.jpg


在应用软件介绍环节中,参赛者们需要向评委们详细介绍一款他们熟悉的人工智能办公应用软件。这个环节展现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沟通能力,也提升了他们对人工智能办公应用软件的理解和掌握程度。经过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和三等奖,局领导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张坤士单人2.jpg


党组书记张坤士在比赛结束后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大赛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展示了他们在人工智能办公应用方面的创新思维和技术实力,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都能从此次比赛中学到知识,提升技能。此次人工智能办公应用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推动三门峡市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也为我局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期待未来有更多此类活动的举办,以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创新的发展,为我市的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