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8-29 17:15
来源: 办公室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8月28日下午,三门峡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陈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图片1.jpg


大会宣读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明确了各委员分工情况。


图片2.jpg


图片3.jpg


会上,市科技局党总支书记平方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了殷切希望、对今后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新支部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挑重担,做好科技支撑,要团结一致,推动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争创党建新品牌,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