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08-12 09:23
来源: 党办

image.png


8月11日,市科技局举办意识形态政策宣讲会议,邀请中共三门峡市委党校陈琳老师对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意识形态政策宣讲和政策解读。

宣讲以近年热播电影为切入点,剖析热门内容深层次隐含的意识形态问题,筑牢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讲座中提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两个结合”特别是“第二个结合”的根本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image.png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对本单位、本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个人述责述廉报告,纳入述职报告重要内容,特别是网络舆情分析研判、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认真管控网站、公众账号及手机等新媒体,坚决杜绝发生意识形态领域的事件,确保科技局意识形态领域整体向好,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政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