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技局 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2 09:42
来源: 高新技术科

为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树立环保低碳理念,9月11日,市科技局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活动。


1.jpg


通过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全体干部职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明确垃圾分类的意义,增强对垃圾分类的责任感,自觉参与到日常的垃圾分类行动中。同时市科技局充分利用办公区域的LED屏幕、宣传栏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3.jpg


在随后开展的横幅签字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郑重签字承诺,表示将会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当中,做到积极宣传和践行垃圾分类,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从源头实现生活垃圾减量,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树立低碳环保理念,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行为习惯,营造整洁卫生的生活办公环境,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