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公告公示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补充申报2022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8-13 09:51
来源: 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科

各县(市、区)工信和科技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科技局、开发区科技创新部,市直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在前期项目申报基础上,聚焦国家创新城市建设、有色金属产业、已实现“四有”(有研发经费、有研发人员、有研发平台、有产学研合作)研发活动的规上工业企业等当前科技创新重点工作领域,组织补充申报2022年度市级重大科技专项、科技攻关和软科学项目。

一、申报时限

8月15日——8月19日

二、申报条件及程序

按照《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市级重大科技专项的通知》和《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市级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文件中申报条件和程序执行。

三、报送地址及联系电话

地址: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科(商会大厦A座7005室)

电话:0398-2513705

四、附件

附件1:2022年度三门峡市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4:2022年度三门峡市科技攻关项目指南.doc

附件5:2022年度三门峡市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doc

附件2:三门峡市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3:三门峡市重大科技专项预算申报书.doc

附件7:2022年度三门峡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6:2022年度三门峡市科技攻关项目申请书.doc


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