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2019年三门峡市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会在河南科技大学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0-21 17:18
来源: 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科


10月19日-20日,全市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会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2019年,对标省级计划体系,围绕“五抓五建”工作思路,全市科技计划体系有了重大变革,由之前的三大类计划项目调整为7类计划30种项目,本次参与评审项目共118项,其中工业领域36项,农业领域20项,社发领域62项。为确保评审活动更加客观公正,专程将评审会安排在河南科技大学,并按领域邀请河南科技大学13位专家教授,分组进行评审。


1.jpg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到会并讲话,吴局长在会上介绍了2019年项目评审背景,阐述了借助河南科技大学专家智库优势进行项目评审的意义和重要性,强调要充分利用三门峡市政府与河南科技大学战略框架协议搭建的平台,加强科技交流合作,推动我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平方简要介绍了评审项目基本情况、评审程序和注意事项,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国红主持评审会。随后分为工业、农业、社发三个领域开展了紧张有序地评审。


3.jpg


在前期各环节的精心准备下,项目评审进展顺利,各领域专家认真严谨对项目可行性、创造性、领先性等方面进行论证,并提出切合实际的综合评审意见。此次评审是我市初次在市外高校组织项目评审的成功尝试,有助于全面提升三门峡科技计划项目层次水平,对于推动我市与河南科技大学开展科技创新、人才交流、区域创新等方面交流合作具有重大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