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陕西高校科技成果走进三门峡”活动在我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8-23 20:07
来源: 局办公室

8月23日上午,“陕西高校科技成果走进三门峡”活动在我市天鹅湖国际酒店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三门峡市委、市政府与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主办,三门峡市委组织部、市科学技术局、高新区管委会、和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承办,邀请了教育部中国高校技术转移联盟、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九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前来参会。现场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发布科技成果20余项,对接企业60余家,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1.jpg

活动现场


2.jpg

与会领导


此次陕西高校科技成果走进三门峡活动,是深入落实两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又一项成果,旨在探索陕西高校与我市的协同创新合作机制,合力突破三门峡企业及研究机构技术共性问题和关键问题,最终实现两市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区域协同发展。


3.jpg

项目签约仪式


这次与陕西高校联盟的合作,是我市院地院企的一个新起点、新尝试。下一步我们将加大与陕西乃至全国各地高校的合作,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创新要素向三门峡集聚流动,推动一大批高水平科技成果在我市落地转化,助力我市经济转型创新发展,为打造“五彩三门峡”、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提供科技支撑。


4.jpg

市科技局参加会议


5.jpg

市科技局局长吴刚接受三门峡广播电视台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