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学习工作,走进地税局,学习先进,感受榜样的力量

发布日期: 2019-08-21 15:30
来源: 党办

1.jpg


8月19日上午,市科技局彭增康副局长带领单位党办、文明办等同志一行十几人走进地税局,学习先进五星党支部建设!感受榜样的力量。


2.jpg


一本本学习笔记,一摞摞党员手册,各位同事认真学习交流,仔细查看工作台账,取长补短。


3.jpg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先进典型,以创建五星党支部为主线,认真践行标准化支部创建路线,深入实践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强化考核问责,争创五星党支部!


4.jpg


通过争创五星党支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高全局同志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坚持不懈,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