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技局举办“抵制网络谣言,净化上网环境”科学传播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16 10:22
来源: 局办公室

为营造良好网络传播环境,助力三门峡文明城市建设,8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积极举办主题为“抵制网络谣言,净化上网环境”科学传播活动。


DSC_5141.jpg


互联网时代信息繁杂,网络谣言的传播易引发社会秩序混乱,造成严重公共危害。政府是治理网络谣言的重要一环,广大党员干部更应强化思想意识,起到高政治敏锐性、鉴别错误思潮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市科技局以传播科学精神,弘扬科技正能量为宗旨,积极办好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传播平台,坚持正确方向引领,净化网络空间。


DSC_5273.jpg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相关视频,学习如何增强信息鉴别能力、正确引导舆论,并在“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科学传播,传播科学”条幅签名。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强网络平台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积极引导社会舆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