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4年03月06日 星期三 【农历 一月廿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推荐选举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9 10:36
来源: 党办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全局营造崇德向善、遵德守礼、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市科技局将组织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组织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投票活动。在投票的过程中,做到学习好人好事,以身边好人为榜样,争做身边好人。二是做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推荐工作。通过各种渠道,深入挖掘并及时上报身边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等方面的好人好事,广泛征求意见,确保事迹真实感人。三是组织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宣传和表彰活动。通过荣誉表彰、道德讲堂、身边好人作报告、及座谈交流等方式,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弘扬社会正能量,三门峡市科技局积极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推荐选举和学习宣传活动。


9035882c182090d0e47425d831948e0_副本.jpg


在对身边道德模范的推荐选举活动中,根据市文明办要求,市科技局严格按照推荐条件和要求,在全局开展公开评选推荐工作,严把资格审查关、评选工作程序关、公示关和评选结果关,最终推选出孙海丽同志为助人为乐模范,并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