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科技局志愿者挨家挨户积极开展“进社区,访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0 08:32
来源: 局办公室


1.jpg


连绵秋雨送走酷暑的炎热,“断崖式”降温却削减不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9月18日,市科技局职工利用下午下班后时间,积极开展“进社区,访万家”活动,在秋风中为社区群众送去温暖。


2.jpg


活动中,市科技局职工为社区群众发放文明宣传手册,认真、耐心讲解市文明公约及市民基本行为规范;发放调查问卷,听取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建议和意见,并附赠印有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口号标语的小礼品,传达“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区群众纷纷表示体会到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会积极支持并参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


3.jpg


4.jpg


此次活动参加志愿者14人,入户56户,发放并收回有效调查问卷32份,分发《三门峡市民文明手册》及印制有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口号标语的一次性纸杯和运动双肩包,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文明素养,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取得良好效果。每周一次的进社区活动,也进一步提高市科技局全体职工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家将继续牢固责任意识,在点滴中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