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庆团圆”春节团拜会

发布日期: 2020-01-19 20:16
来源: 局办公室

凯歌辞旧岁,瑞雪迎新春。为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17日下午,市科技局举办“迎新春、庆团圆”春节团拜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1.jpg

团拜会现场


2.jpg

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


4.jpg

党组书记、局长吴刚发表新年贺词


活动伊始,局党组成员对评选出的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鼓励干部职工不断奋进,为科技工作注入强劲力量。党组书记、局长吴刚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干部职工在2019年的工作和成绩,感谢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奋斗,为2020年全面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为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再作新的更大贡献。


5.jpg

合唱《打靶归来》


诗朗诵《致奋斗》


扶贫三句半


独唱《阳光路上》


电影配音


团拜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各科室共选送了独唱、合唱、诗朗诵、三句半等11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有局退转军人合唱的《打靶归来》,围绕脱贫攻坚编写的《扶贫三句半》,还有诗朗诵《致奋斗》、《我的祖国》,独唱《阳光路上》、《我和我的祖国》、《伊犁河的月夜》、《黄梅戏》,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手语《感恩的心》,《大决战》电影配音,精彩不断,欢笑连连,为局干部职工呈现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独唱《我和我的祖国》


12.jpg

独唱《伊犁河的月夜》


11.jpg

诗朗诵《我的祖国》


独唱《黄梅戏》


13.jpg

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15.jpg

手语《感恩的心》


市科技局通过开展此次“迎新春、庆团圆”春节团拜会,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营造出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示了市科技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局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向上,努力奋进,为科技工作不断添砖加瓦,共同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