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技局开展秋季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22 16:16
来源: 科技局

11月22日上午,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市科技局组织8名志愿者来到陕州区连霍高速与陕州大道交叉口植树点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三门峡再添新绿。

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斗志昂扬,认真履行义务植树责任,按照苗木栽植程序,细致做好铲土、扶苗、填坑、夯土等工作,确保苗木成活率。众人齐心效率高,通过大家的栽植,一棵棵松树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绽放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示了科技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及团队精神,进一步提高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大家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今后将会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生态三门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