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农历 十一月毛泽东诞辰纪念】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我市首家引进高新技术企业正式落地

发布日期: 2020-08-12 15:43
来源: 高新技术科

 

    据河南省科技厅消息,中科芯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审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和证书继续有效,编码与有效期不变。这是我市首家从外省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科芯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6500万元,是中科院微电子所重点孵化企业,主营业务是集成电路设计与系统解决方案研发,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一系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致力于成为国内高端芯片龙头企业。

    下一步,我市将建设集成电路与新材料应用产业示范园区,中科芯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计划筹备三条生产线。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弥补我市集成电路领域发展短板,同时也为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打造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