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农历 十一月毛泽东诞辰纪念】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双创大赛】双创在路上,报名进行时

发布日期: 2020-07-21 10:31
来源: 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

7月20日,三门峡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赛事工作组继续深入企业进行双创大赛报名宣讲。下午,工作组来到电商产业园,与12家代表企业面对面交流。

会场气氛热烈,各企业纷纷踊跃发言。“我觉得双创大赛为我们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对外展示平台,同时我们也能借此机会看到其他更优秀的企业(项目),也许还能在这中间找到合作的契合点。”某项目负责人这样说道,他表示自己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平台展现自己,来扩大品牌知名度,更缺乏融资渠道,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找寻到融资机会和合作伙伴。


 


宣讲会结束后,赛事组工作人员一对一与意向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为企业答疑解惑。企业表示通过交流,对大赛须知、参赛项目筛选有了清晰的思路和方向,会尽快根据大赛具体要求明确参赛项目,力争在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大赛将于7月24日截止注册,赛事工作组将继续秉持“店小二”精神,深入全市企业提供针对性的服务和指导,全力帮助企业顺利注册报名,保障双创大赛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