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积极落实全市民营企业转型创新健康发展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4-02 11:00
来源: 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全市民营企业转型创新健康发展座谈会召开后,市科技局积极落实市委书记刘南昌会议讲话精神,针对企业在座谈会上提出的科技创新方面有关需求,组织高新科、成果科、金融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到义马市豫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对接交流,详细介绍了高企申报、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科技贷”申请以及其他科技惠企政策,为企业用好用活科技政策,推动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2.jpg


近年以来,市科技局围绕培育企业创新主体,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认真贯彻落实《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三政[2019]18号)和《三门峡市科技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三门峡市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实施办法>等八个办法的通知》(三科组[2019]1号)精神,进一步优化全市科技创新政策环境,为企业转型创新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1.jpg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聚焦培育科技型企业,进一步加快建设创新平台,营造良好创新环境,持续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全力助推全市民营企业转型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