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庆志英带队出席多彩金三角—高新技术产业(绿色)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19-11-27 08:31
来源: 高新技术科

   图片1.png

2019年11月23日,应渭南市人民政府邀请,副市长庆志英带领三门峡市代表团赴北京出席了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交流合作大会暨第三届渭南·北京经济合作周。

图片2.png

 11月24日,市科技局参加了多彩金三角高新技术产业推介会,此次推介会以整合改造区域内高新技术产业、突出科技创新引领为重点,对接国内著名央企、京企,促进黄河金三角地区产业提档升级。三门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贾立耘代表高新区在2019多彩金三角高新技术产业推介会上进行推介发言。在项目签约仪式上,三门峡高新区代表分别与河南态格领域快速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和星能工业(三门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市科技局局长吴刚与黄河金三角相关领导进行见签。

图片3.png 

庆志英指出,我市今后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黄河金三角城市间的交流合作,为加快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与运城、临汾、渭南市互利互助,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