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技局深入卢氏县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9-23 16:35
来源: 高新技术科

9月19日,我局高新科和科技监督诚信与基础研究科、三门峡科技大市场企业发展部一行人赴卢氏县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现场观摩部分企业产品以及生产研发线。


1.jpg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高新科和科技监督诚信与基础研究科负责人与金海生物、卢艾康、林海生物、圣玛斯、玉皇山和天宝生物等企业领导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目前的生产情况及发展前景。并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财政补助等方面进行政策宣传,为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同时现场查看企业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面积、研发仪器和配套设备,了解企业的生产技术、销售收入、研发费用及占比、技术人员、产学研合作和研究方向及预期目标等情况。三门峡科技大市场企业发展部王亚琴向企业重点介绍了科技大市场作为全市科技资源统筹服务平台,主要为企业提供技术转移转化、技术合同登记、人才引育、技术需求征集、创新讲堂以及政策解读等服务。


2.jpg

走访调研结束后,企业领导表示此次走访调研为卢氏县企业的发展和创新提供了良好的帮助,同时拉近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