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我市在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 2019-09-17 12:17
来源: 高新技术科

2019年9月2日至3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总决赛在郑州市高新区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通过河南省科技厅网站公示,我市推荐的7家企业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初创组一等奖一个、三等奖三个;成长组三等奖一个,优秀奖两个的优异成绩。同时,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和三门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河南态格领域快速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荣获初创组总决赛第一名,喜获一等奖!这是我市企业首次在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三门峡希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门峡伊人木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和河南鸿晟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获得初创组三等奖;渑池县迈安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三等奖,河南亿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金渠银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优秀奖。其中,河南态格领域快速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和渑池县迈安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作为河南省优秀项目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为了组织好本次比赛,市科技局与三门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组织人员深入企业调研,进行指导培训,重点挖掘和培养了一批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及项目,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三门峡创新创业大赛,为敢创业、想创业、能创业的创客提供了梦想舞台。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做好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积极性、主动性,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打造“五彩三门峡”,建设“三地五中心”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