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团队)及人才项目专家评审会在郑州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9-09 10:28
来源: 科技人才与合作科

2019年9月7日至8日,三门峡市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团队)及人才项目专家评审会在郑州市举办。本次评审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和各县(市、区)共同组织实施。


11.jpg


今年我市共受理高层次人才(团队)创新创业项目143个,经过初审进入评审132个,其中产业化项目52个、科技合作项目70个、新型研发机构建设项目10个共邀请技术、投资、管理等领域知名专家25名,分5个专家组进行评审。


22.jpg


9月7日上午,三门峡市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团队)及人才项目专家评审预备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县级干部张燕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局长吴刚致辞,市科技局副局长彭增康作人才项目评审说明,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领导宣读评审专家分组情况,三门峡市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副组长孟凡涛宣读评审工作纪律。


33.jpg


市科技局吴刚局长在会上强调,这次评审会是我市创新创业项目实施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我市第二批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水平和导向。要能够把切实解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技术瓶颈问题并有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好项目评出来,尽快提升我市科技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引领,为我市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