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到灵宝市尹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7 15:49
来源: 局办公室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从战略和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探索。为认真落实《关于开展联系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8月26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增康带领局部分科室负责人和党员深入到灵宝市涧东区尹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wps1.png 


在尹庄社区,彭局长一行人员与市、社区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尹庄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郭占林对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社会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了当前社区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彭局长对尹庄社区的发展和取得成绩表示赞许,就开展理论政策宣传、开展文明风尚培育、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实施志愿服务项目、参加社区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对接、深入探讨,并表示会加强和社区的联络沟通,发挥自身优势,寻找最佳结合点,营造良好氛围,促进联系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健康开展。


wps2.png 


wps3.png 

 

随后,彭局长一行到尹庄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图书室、文化活动室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对尹庄社区的阵地建设等提出赞扬,经双方协商,今后双方都能按照工作要求,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wps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