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举办“诚实守信”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 2020-06-25 11:54
来源: 局办公室

个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不旺,政府无信不威,国家无信不强。中华民族历来都把诚信作为一种美德,一种修养,一种文明,人人追而求之,歌而颂之。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立诚信品质,做守信公民,塑造全局良好的精神文明形象,市科技局于6月24日下午在7楼会议室举办了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由: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发倡议五个环节构成。在此次道德讲堂中,全局的干部职工一起重新学习了诚实守信的内涵,合唱了歌曲《诚信中国》,分享了诚实守信、一诺千金的故事,观看了诚实守信道德模的诚信事迹短片,集体诵读了出自《中庸》中讲述诚信的两句经典古语,同时张国红、孙海丽、张洋三位领导和职工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最后,我们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大家庄重地做出了诚信承诺,明理诚信,严守公民道德,倡导良好社会风尚。


 

 

 

 

诚实守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部分,市科技局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有利于培育全局干部职工的诚实守信精神,激励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局良好的精神文明形象,为三门峡创建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