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探索科技 放飞梦想 ——市科技局开展“快乐六一 与爱同行”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02 18:50
来源: 局办公室

5.jpg


6月1日,在第70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增康带领市科技局职工一行12人到渑池县红花窝村开展“探索科技、放飞梦想——关爱未成年人”活动,为渑池县红花窝村的儿童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4.jpg


活动中,彭局长带队为红花窝村的学生代表送上了60套书包、文具盒、铅笔橡皮等学习用具,鼓励孩子们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在慰问现场,孩子们欢喜地接过节日礼物,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孩子们向参加活动的领导表达了感谢和祝福。


2.jpg


1.jpg


在现场,市科技局通过科普挂图、科普展板、职工讲解等多种形式,向未成年人普及科普宣传知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未成年人学习科学、热爱科学、参与科学的浓厚社会气氛。通过讲解和互动,孩子们一个个兴趣浓郁,听得聚精会神。


3.jpg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激发了他们对科技的学习热情,培养了未成年人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奋进学习的优秀精神品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