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公告公示 > 文章浏览

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签约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17 10:00
来源: 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各县(市、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科技局、开发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科技创新资源向豫集聚,进一步加大我省与西安交通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等重点领域合作力度,增强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撑,共促省校高质量发展,现征集拟与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创新合作事项。

现将《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签约事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征集工作,于2020年4月28日之前完成征集表填写,加盖公章后将扫描件和WORD版同时发送至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邮箱(smxkjjcgk@163.com)。

联系人:王哲 张博

联系电话:3160109   

2020年4月17日

    

附件:

关于征集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签约事项的通知

科技创新合作协议(项目、平台、机构、人才)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