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召开2019年科技特派员及“专家服务进基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6-22 16:34
来源: 局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省、市科技扶贫工作,推动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深入实施。6月21日,市委组织部和市科技局联合在市文博城召开2019年科技特派员及“专家服务进基层”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8年科技扶贫工作和科技特派员的经验做法,分析当前存在问题,研究部署科技特派员和专家服务进基层工作,扎实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

各县市区组织部和科技局负责同志,科技特派员代表、市拔尖人才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市科技局副调研员平方,市委组织部副县级干部张燕,市财政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雷萍、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占云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市科技局副调研员平方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县级干部张燕宣布了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等五部门制定的《关于推动科技特派员及“专家服务进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团队——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环境与资源研究所副研究员孔维丽和市拔尖人才代表中心医院刘宽等5位同志做了典型发言,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做重要讲话。对全年科技扶贫工作和实施科技特派员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工作安排,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