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积极参加2019年全民健身节暨市直机关第二届夜跑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20 20:02
来源: 党办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凝聚正能量,展示新风采,7月19日晚市科技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全市2019年全民健身节暨市直机关健身活动积分赛第二季夏日夜跑活动。


1.jpg


2.jpg


活动在热烈激情的氛围中拉开,科技局干部职工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斗志顺利完成五公里迷你马拉松赛跑和三公里徒步健身活动。





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此次活动充分展现我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的精神,助力大家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为三门峡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