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我市2家企业荣获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优秀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 2020-10-30 11:32
来源: 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

近日,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我市推荐的中科芯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省西交轻质合金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中荣获优秀企业称号。河南省共有9家企业荣获优秀企业,我市获奖企业数量位居全省首位。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牢固“创新是第一动力”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中力量抓企业培育、抓平台载体、抓人才合作、抓科技投入、抓政策服务,用科技创新融入新发展格局,夯实创新基础,持续利用好双创大赛这一重要平台,加快推进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转移转化,着力构建更具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