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庆志英副市长赴湖滨区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7 16:06
来源: 高新技术科

10月26日下午,副市长庆志英赴湖滨区,深入部分科技企业进行调研。

庆市长首先来到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产品生产车间,听取了易事特5G供电、数据中心、充电桩、智能微电网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流程情况汇报,查看了生产线。庆志英对易事特在5G+“新基建”产业领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易事特要持续强化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引领行我市5G产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庆市长一行来到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在听取了锐意泰克生产经营、项目研发、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后,指出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前景可期,政府有关部门要积极对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予以协调解决,共同推进全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庆市长肯定了湖滨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就科技创新机制、扶持政策落实、人才引进和创新平台搭建等工作指出要充分利用现有产业基础,推动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创新载体优势,引进科技创新平台和高新科技企业,加强市区联动,大力优化创新环境,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营造良好创新生态,真正让科技创新成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