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市政协科技界“委员之家”在市科技局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20-09-30 17:49
来源: 局办公室

9月29号上午,市政协科技界“委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市科技局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马仰峡,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张欣照,市政协县级政协和委员联络室主任刘彦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以及市政协科技组委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马仰峡指出,“委员之家”的成立是市政协履职创新的重要载体。要看重这个“家”,从推进基层协商民主、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高度抓紧、抓实这项工作。要用好这个“家”,将其打造成联系各界别委员、界别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政协委员开展工作提供平台。要管好这个“家”,建立科学实用的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更好地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DSC_5228.jpg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在致辞中对市政协首个“委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协及各位委员的精心指导和关心支持下,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委员之家”的成立也是不断探索科技创新工作与科技委员融合的新途径、新方法。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完善“委员之家”设施,丰富“委员之家”功能,真正成为政协委员的学习之家、民主之家、履职之家、温暖之家和联谊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