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双创大赛】往届获奖企业回顾②一家变废为宝的企业——三门峡伊人木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7-30 16:59
来源: 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


又是一年创新创业季

遥想当年

不少创业者们在大赛上条理清晰

在项目展示上面脱颖而出

参赛团队一路过关斩将让小编记忆犹新

来,小编这就带大家回顾一下

 往届的优秀作品吧!

 或许能给正在参赛的你带来灵感

本期回访企业:三门峡伊人木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参赛项目:用生活垃圾中多元混合塑料制作D木塑


1_meitu_1.jpg


该企业在首届三门峡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初创组二等奖的好成绩,并被大赛组委会推荐参加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初创组三等奖。在此次回访中,企业负责人告诉我们:通过创新创业大赛这一平台,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展现自我、与同行互通有无、向业内专家学习取经的宝贵机会。希望我市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比赛,为初创企业创造更多宣传、展示自我的舞台。


2_meitu_2.jpg


3_meitu_3.jpg

企业介绍:

三门峡伊人木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主要从事木塑装备制造与销售、货物和技术进出口等业务。 公司与国内外高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旨在开发和生产消除白色污染、安全高效、生态友好的D木塑生产装备。  

项目介绍:

公司将破解白色污染的目标锁定在木塑制品上,经专业团队研究,找到一种破解白色污染的技术方法:制作出符合国家标准的D木塑制品,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项目优势:

1.设计、制作出成套多元木塑型材挤出机装备,并进入实际应用。获得多项专利授权。

2.设计生产安装国内第一台D木塑板材挤出机。

D木塑产品应用:

木塑材料应用灵活,是取代木材的理想环保材料;木塑产品在国家的降低能耗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一种可循环利用的产品。木塑产品用途广泛,其中运用最多的是在建筑材料方面,占木塑复合用品总量的75%。

主要包括:天花吊顶、装饰墙板、户外地板、护栏立柱、园林护栏、围圃栅栏、休闲长椅、树池、路面标示牌、运输托盘等。


看到这样一个变废为宝的优秀作品

你内心的创新创业想法是否被激起了呢?

这个世界需要创业者

因为他们身体力行地

创造出了旁人心中的不可能

他们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重新定义了我们现有的想象

 创新创业大赛期待你的精彩表现 

这里,或许是你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