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双创大赛】双创大赛赛事服务,贴身更贴心

发布日期: 2020-07-22 11:16
来源: 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

双创大赛注册截止进入倒计时,赛事工作组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在持续深挖我市创新创业的潜在能量的同时,加强对已注册报名的企业跟踪服务。

7月21日,三门峡双创大赛组委会赛事工作组深入渑池义马进行大赛项目挖掘和辅导,先后走访了河南千秋新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河南豫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对企业在报名参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梳理参赛项目。

 wps1.png  


wps2.png 

 

辅导企业注册报名的同时,赛事工作组同步回访了首届大赛成长组一等奖企业河南亿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亿群总经理彭益云激动的说“自从参加大赛以来,企业品牌知名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去年比赛路演一结束就有五家企业加我微信,要买我的产品,现在三门峡有90%的有色金属加工企业是我的客户,大赛对于提升我们企业的知名度帮助太多,这个平台太好了,我们今年还要报名”。


wps3.png 


双创大赛就是一个以大赛为纽带,催生创业生态的平台,在发掘创新人才,培育创新项目同时,促进科技金融与创新项目的结合,使创新创业项目能够市场化、规模化;同时以大赛为牵引,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提高企业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截止21日,共有55个企业注册报名,其中初创组14个,成长组4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