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农历 十一月毛泽东诞辰纪念】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专题会议“晾干货”,开启惠企政策“直通车”——义马市举办2020年人才科技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7-10 17:15
来源: 农村科技科

为助推企业做强做大,推动人才科技政策落实落细,不断优化全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政策环境,7月7日,义马市委组织部、市科协、市工信科技局联合举办了2020年人才科技政策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00710164412.jpg


会议邀请三门峡市科技局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科科长赵江波和农村科技科科长、三门峡高创中心负责人孙海丽分别就科技创新政策、人才政策做详细解读,并对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项目申报及评审流程等进行了系统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710164421.jpg


微信图片_20200710164427.jpg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在申报各类人才科技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展开了热烈讨论,三门峡市科技局、市委人才办、市科协有关人员耐心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00710164434.jpg


此次专题培训为企业和政府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有利于义马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企业党建指导员全面了解掌握人才科技方面惠企政策,紧贴企业需求,有效指导企业申报各类人才科技项目,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义马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企业党建指导员、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