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我市与中南大学科技项目合作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6-22 16:03
来源: 科技人才与合作科

DSC_1785.jpg


为促进我市与中南大学在有色金属产业方面的科技合作,6月19日上午,由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联合组织的中南大学技术成果座谈交流会在天鹅湖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南大学有色金属专业的相关专家与我市有色金属产业方面的企业技术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市科技局局长吴刚主持召开。


DSC_1796.jpg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贾辉对中南大学各位专家在疫情期间前来我市企业调研考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贾部长对我市有关情况以及“1+8”人才政策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这次的座谈会是个难得的交流平台,三门峡有关单位和企业要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多请教、多对接,争取达成更多的意向,促成更多的合作。


DSC_1826.jpg



座谈会上,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成琼文等4位专家介绍了中南大学的专业优势及有色金属方面的相关科研成果,并针对我市有色金属产业的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示期待与我市建立起长期的科技合作。


4.jpg


会上,相关县(市、区)有色金属产业方面的企业负责人介绍各自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及企业存在的技术需求,中南大学的专家也与企业代表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就企业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DSC_1817.jpg


会上,三门峡市科技局局长吴刚表示将组织相关企业到中南大学进行深入的洽谈交流,开展科技合作,并在我市谋划建立合作研发平台,推进中南大学与我市企业开展更好更密切的合作交流。


DSC_1782.jpg


通过这次座谈交流会,增进了中南大学与我市企业的进一步沟通、交流和合作,为双方科技合作提供了新契机,让更多成果在我市转移转化,为我市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注入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