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副市长庆志英赴三门峡示范区量仪产业园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3-06 09:28
来源: 高新技术科

 3月5日下午,副市长庆志英一行赴三门峡市示范区量仪产业园进行深入调研,市科技局局长吴刚等陪同。了解园区及经济项目建设运营及企业发展情况。


E:\2020科技局文件\调研照片\微信图片_20200305161847.jpg


庆志英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原量仪、中泰量仪等企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产业园及企业基本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未来发展规划和思路,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E:\2020科技局文件\调研照片\微信图片_20200305161853.jpg


庆志英指出,我们要集中力量搞研发,引进人才,积极和国内与量仪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合作,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引导我市量仪类企业做大做强,重新引领国内量仪产业龙头地位。我市建设量仪产业研究院的目的就是要不断做大做强量仪产业基地,完成产业整合,成立量仪产业联盟,在产业内部相互联合、相互融合,坚决杜绝低水平重复建设和恶性竞争,引导整个产业良性竞争、健康发展,产业内部也要不断优化组合,为成立量仪产业大集团努力奋斗。最后,庆志英副市长还指出,三门峡市科技局和相关局委要多支持,特别是在人才引进方面,要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量仪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基石。保障园区高质量发展,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高抗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