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市领导对《关于我市发展氟化工产业的建议》做出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 2020-02-16 12:07
来源: 局办公室

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和副市长庆志英对《关于我市发展氟化工产业的建议》作重要批示,认为该建议分析研究详细,建议市工信局会同科技局、义马市和陕州区政府 共同行动,研究可行性与必要性,力争该产业在我市突破性进展。

《关于我市发展氟化工产业的建议》提出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利用我市和周边地区现有资源,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建议详细阐述了氟化工发展背景、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认真分析了国家最新产业政策,研究了我市发展该产业的优势和机遇,最后提出了相关发展建议。目前,我市发展氟化工产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为了充分利用这个历史机遇期带来的选择优势,我们应从引进规模小、附加值高、环保和安全压力小的氟化工高端产业开始,在高端产业成熟后再往低端延伸,逐步探索出一条富有地域特色、产品技术先进、在较长一段时期内具有高附加值的氟化工全产业链,为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